今天科蓝和任子行都止跌了,科蓝绿的时候又买了点,收盘又卖了T位的一半,接下来就等着驻底,期间可以做T,但持仓仓位不能少,只能加,等待拉升或者反弹,拉升的时候尽早追进去。润和破位了,按计止损就行了,今天又手痒买了点渝开发,果然计划外的买入就被套,不过渝开发也差不跌到位了,想回本还是比较简单,国金证券接下来会震荡上行,不过我闲它太慢了,所以回本就走,慢慢的我会将其他个股都清掉,集中精力了。接下来坚决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