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努力越亏损!走的好好的元宇宙,为啥突然崩盘了呢?

元宇宙今天很奇怪,小弟带崩了龙头,早上开盘,湖北光电,罗曼股份,高开秒板,封死涨停,小弟低开,想着前排不挂,怎么说也有冲高机会,于是处理其他票去了,结果就是等我看到已经在地板了,继续等待反抽,没想到等来的是龙头天地板,没办法,只能排队割肉。

今天最热的还是中药,我买的时候亏钱,割了猛涨,一出手又是亏钱,谁来回答我什么原因?
[图片]

[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