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麻了,实盘第一天。
展开
电魂让我把这一个月的利润彻底吐完了真是网络惊魂,今天猥琐打了一个首板,低吸了一点煤化工,低吸化工主要是因为前期调整比较充分,而且近期盘整低位化工股有异动。我资金量不大,因为我还是一个在校学生,大家不要嘲笑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