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继续回撤,已经连续四天回撤了,这些天就靠着九安医疗,账面还不是太难看,感谢九安大帝
其他亏损的票,等修复后割掉,最近两天的亏损,大多是因为没有执行自己的模式,该割不割所造成的,自己的情绪应该马上走出来,回到正常的轨道上
现在的盘面比较杂乱,前期的高标股开始弱修复,但是前期的中低位股修复的强度,明显不如前期高标股
今天的雪人符合弱转强的模式,开盘就上了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