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是变化的,有做涨停板,报团做趋势,大盘不好,整硬核次新这几种。
做涨停板,需要关注最高板,最高板有接力效应,就应看高做低,找有人气,有题材的中位股票,在不高的位置买进即可。
报团做趋势,暂时只想到,周线不破,低位买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