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入市十二年了,这些年一直都是小资金尝试,学过低吸,打板,半路,潜伏,一直找不到一条稳定的盈利模式,这些年腰斩六次,爆仓一次;每年都不停的追加资金然后腰斩,尝试过无数种方法,总是昙花一现。无数次想放弃,又无数次不甘心。明知道大盘要回调,还是管不住手,总喜欢满仓,每次收盘后头脑也是相当清醒,知道自己哪里又做错了,那些票不该买,第二天怎么操作都做好了计划,可是一到开盘就全部忘记了,只想找一票迅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