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球拳与模式
展开
混股吧快半年了,竟然没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模式,六月乱打亏,七月平,八月小盈,九月盈,十月回撤原点,十一月盈45%。回顾清仓的票,亏的票大部分是自己还没搞明白,倒一下手而已,百分之九十的票不适合自己倒腾,有些证明是好票。新手江湖混,只能适应环境改变自己。努力降低试错成本,提前预判的票一定要耐心持有,低位筹码要拿牢,好票持续做不要怕高,其余当它是抹布,用完就扔,不要留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