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干实业转来炒股
展开
干了十二年的实业,从三无产品(无资金,无客户,无人脉)开始干到现在小有所成,突然对股市感兴趣了,已把一个公司给老婆管理,那是我花了十几年建起来的公司,多少有点不舍得,但二夫妻在一起管公司,不是吵,就是打架,我累了,我退出了,她一心把控财务,怎么做,怎么累。新公司模式简单,不用操心,就一直想再找点什么干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