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有几个月了,虽然人进来了,但是也不是自己做,老是抄作业,找厉害的(至少看起来厉害的)分成荐股,亏也亏过赚也赚过,老是让你死扛。总得来说还是亏,我想请教下各位大佬,小白怎么快速融入市场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