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一开盘若低开的话可能就爆仓了,本想着通过炒股改善生活,没想过炒股让自己变得负债累累,今年32了,还没结婚,本来去年结婚的,自己做的不好,还把最爱的女朋友弄丢了,父母也恨我甚至见我的时候骂我,可是我现在除了炒股别的也不知道做什么了,全职两年了,这两年一直通过借钱和负债生活,总想着自己可以做的越来越好,短线买错的时候就割肉,后来也做过转债,因为频道的交易也亏了很多,本来可以过着不错的生活,炒股炒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