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忘初心,踏浪回归
展开
9月底那段时间对我是噩梦一般的存在。家庭矛盾爆发,心情很差。然后9月27日早上用手机打开股票一看,懵了。周五打的4只2板的票,一个个往跌停板上冲,打板俩月没碰到过这种情况,况且这一波还动用了更多的资金。无奈全部割掉,亏了两三万。从此账户就一直没再看过,等于被干趴下了,没有勇气再谈论股票(甚至到今天为止,两个月了,账户大几十万资金放在那连个理财都没买,不敢面对账户)。
说快也快,一晃11月底
说快也快,一晃11月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