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炒股,没有出现成绩之前,就是个屁,啥也不是,不敢跟家里人说,没有任何发泄的地方,市场的盈亏只有自己知道,2年时间不断地试错,不断地爆仓,从今以后一定要敬畏市场,不是模式内的东西,打死也不能碰,每次爆仓都是模式外的操作,一次,两次,三次,多么惨痛的教训,md就是管不住手,爆仓后的身无分文,终于体会到了吧,呵呵,惨痛的教训真心要铭记,模式外的操作坚决不能去做,至死地而后生的觉悟,但愿今后不会在出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