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低吸模式,不买什么涨停什么...
展开
11.28日复盘:
卖出:当天的肉其实还是吃到的,就是贤丰没有卖在最高点,那时候和股友忙着讨论了,下次这种早盘必须少聊天,肉必须吃。
买入:
爱旭股份是建仓,趋势票;兖州煤业是周期股,明天反弹了就走了;铭普和京投可能迎来新一波。前一天盘中还在看银星、伟星,卫士通,看了半天没有下手,结果第二天要么涨停要么大肉;盘中看了下杭电也是,前一天跌到位了,没有破位,第二天果然大肉。
[图片]
卖出:当天的肉其实还是吃到的,就是贤丰没有卖在最高点,那时候和股友忙着讨论了,下次这种早盘必须少聊天,肉必须吃。
买入:
爱旭股份是建仓,趋势票;兖州煤业是周期股,明天反弹了就走了;铭普和京投可能迎来新一波。前一天盘中还在看银星、伟星,卫士通,看了半天没有下手,结果第二天要么涨停要么大肉;盘中看了下杭电也是,前一天跌到位了,没有破位,第二天果然大肉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