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记性,不如烂笔头
展开
今天复盘总结一下近两个月的盈亏和感悟,首先从买的票和操作出发,一开始靠自己观察了航天彩虹,在自己对市场一切都是茫然的时候真正意义上自己去看一支票,进场还是早了,后面没有经的住震荡减仓加仓,到至今为止这只票上实际上是小盈,也是因为自身的认知不足,没有一个足够完整的体系去维持自己的持股信心,如果早早领会做T日内超短可能在这支票上已经有不小盈利,其它还尝试过打板,和自以为的追逐热点,全都是大亏,及个股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