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9日,大盘不必恐慌
展开
看了很多观点,大部分是认为低开高走,然后分歧基本是大低开还是小低开,我认为这次预期跌的主要原因是疫情卷土重来,国外指数暴跌,影响A股,第一,疫情在中国控制的是很好的,上次疫情造成的恐慌杀跌,是因为当时很多未知,这次基本都不会恐慌,第二,外围大跌造成的A股恐慌,以前A是有这个尿性,但是今年已经很多次大A,不跟随外围了,现在大A想有自己独立的节奏,而且也已经再走,外围全部在高位,我们是在横盘,短期来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