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告诉自己要在股市做到知行合一,不追涨不杀跌,每做一次操作都要想好。今天持仓的两支股中材国际早盘大批资金抛出最高跌幅4.83%,我没动有种感觉会拉回来,结果是下午收盘翻红0.26%。另外一只攀钢钒钛就不是很幸运,下午收盘还是跌3.35%。收盘前继续砸进4万进攀钢钒钛,个人觉得明天会有一个不错的反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