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按自己的逻辑走
展开
[图片]
虽然今天是挣钱的,但是并没有按自己的逻辑来选股。没选中科信息和欣锐科技。我相信今天挣的这个纯属侥幸。利德曼疫苗概念关注今晚爆出来的新冠变异最新情况,如果继续爆发则明天可等冲高,如果稳不住8元,立刻止损。科恒股份是锂电池老龙头了,看到鹏辉能源冲高就补仓了它,实际走势并不算强势,尾盘还有大笔卖单,非常影响明天走势。九点40前没有拉红就要止损,除非9点40前冲高到5个点以上才能继
虽然今天是挣钱的,但是并没有按自己的逻辑来选股。没选中科信息和欣锐科技。我相信今天挣的这个纯属侥幸。利德曼疫苗概念关注今晚爆出来的新冠变异最新情况,如果继续爆发则明天可等冲高,如果稳不住8元,立刻止损。科恒股份是锂电池老龙头了,看到鹏辉能源冲高就补仓了它,实际走势并不算强势,尾盘还有大笔卖单,非常影响明天走势。九点40前没有拉红就要止损,除非9点40前冲高到5个点以上才能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