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受上周末的新冠病毒变异影响,有小小担忧。早开盘时候持仓的票都是绿的….确实担忧了一下下,不过还好,等到10点左右基本就正常了(红绿相间)
心态恢复正常后,决定把“格林美”换掉。为什么呢?并不是长期不看好,是因为他的盘子比较大,要涨上去比较难/慢,对于小资金来说,资金利用率太低了!把它的仓位放在了“理工环科”,为什么换到它上面呢?因为他们刚刚进行了员工持股,这是不错的!另外是它过往几年有年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