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新冠疫苗板块大部分个股都在大涨,还是一股脑追了进去,高的不敢打,只能随便买个自认为中规中矩的票然后就站岗了,可能想赚回上个星期亏损的利润,小明就说快买啊,现在大好行情随便买个都涨你怕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