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盘中奇思妙想,顺便唠叨吹票聊聊天
展开
不想自己无处话凄凉
不但亏钱
还能没人说话
各位老师有好的标的可以介绍下
要有逻辑
我来给你们抬轿
以后这个帖子基本上主要就是我的碎碎念了
不但亏钱
还能没人说话
各位老师有好的标的可以介绍下
要有逻辑
我来给你们抬轿
以后这个帖子基本上主要就是我的碎碎念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