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个点清仓国科微,套利跑
润和软件把我给洗了,妈的,最近看他一直异动,持续走高觉得不对劲。尾盘还得干回来。
现在只有倍杰特了,昨天洗掉量化,今天水下再淘淘米,下午可以看多了。
锂电真牛逼。宁茅未来真的要和酒茅肩并肩了。回头买他一手,放个4,5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