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好几的人了,存款,房,车一样没存下。和女朋友一起四年了,家里开始催着结婚。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炒股真的是被迫成为副业,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感觉。入市快两年,追过高打过板,做过低吸,也被杀过真的就是一个字“惨”。希望我有朝一天也能像前面的前辈大神一样悟道就最好不过了。如果不能就当个自己平时的记录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