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自己的模式,坚持做了2个月,也持续盈利了2个月。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做得太差了,给自己留个纪念,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看到自己坚持的过去。在如此差的行情下,自己还在努力的前行……加油九神。为自己的努力鼓掌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