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可转债#精研转债#盘中复盘
展开
早上开盘买入,差不多小追高买入,161左右走了,我也是醉了,这个大脑和手永远不协调的毛病,啥时候能改,虽然小赚,但是不满足,1分钟底背离继续追,希望下午给我一个机会达到目标加!加油!!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