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吃大面了,具体都不说了。今天上午行情很不错,开盘没几分钟就结束战斗了。结果新朋股份各种炸板,尾盘勉强封住,明天估计要低开了。我发现最近上午刚开盘涨停的票炸板率很高,各位小伙伴们也小心点,别上当了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