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伍股份今天阴线,不算大,继续格局,一成仓成本14.50元。这个也是真挠头的操作,好像怎么也难决定是买还是卖,这仓里的先留着看了。
其他的仓位全部清,没意思的小利小亏。抽刀换票。
尾盘两只观察票全部上刀。
中粮工科,小绿调整,杀的勉强,尾盘也还是弱,也是勉强上两成仓位,这个买了看不到强的势头,因此明天也不必要过于强调卖出动作,算冬奥会题材前排的一个标的,留着看看也行。前面这个日线10元图形算个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