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下发现最近涨的好的票大都是u型底或者V型底,都是直接被资金和情绪旱地拔葱式干上来的。在我们选股模式中都是不受重视的。这就让我想起了去年的宜宾ZY。虽然前期复盘也有发现这些标的,但一直不敢上。一直看一直涨,所以现在我也就放弃了,我就怕我一干进去就站岗了。这就是大多数韭菜的命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