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什么样的人?
展开
每天都在反思市场,但始终忘记反思自己,从大二做股票以来 ,一直埋头思考如何在股票市场赚钱 ,寻找稳定的盈利 , 但是始终做不到从容 ,对亏损从容 ,对盈利从容 ,对别人赚钱从容 ,对别人亏损从容。
自我感觉我是一个很自信的人
1.分仓慢慢盈利后会开始满仓单调,
2.在一定阶段内连续盈利,就开始在计算机意淫复利
3.总觉得能把握市场每一个机会进行复利,不分大小机会,导致节奏踩错
自我感觉我是一个很自信的人
1.分仓慢慢盈利后会开始满仓单调,
2.在一定阶段内连续盈利,就开始在计算机意淫复利
3.总觉得能把握市场每一个机会进行复利,不分大小机会,导致节奏踩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