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指数走的是左右打脸的行情,因为在这种中枢震荡过程中是最容易判断错误的,因此还是看好中枢,看好高低点,向上的时候卖出,向下的时候买入,就不会变得被动。
由于日线上顶分型确认,而且很大可能要延伸一笔出来,因此别看这两天上的挺活跃,很可能这周剩下的两天直接就新低,当然也可能直接上3600,但是短期还是看成一个向下的5分走势好一点,短期还是堪称134-137的1分中枢震荡,什么时候出现3买卖,什么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