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两只票都冲高割肉走人,今天又追高华中数控,这个票最大的问题是早上量不够和题材没跟上。今天中锐股份大单封一字我居然没有在他所属题材里面找,这一点没做到位,还有就是连续亏损导致心态发生变化,太急了。
明日还是做一字或者发酵的题材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