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打板
展开
昨天进的太阳能,主力那么猛,今天一点溢价都没有,平开低走,一点反弹都没有,4个点割的了,情绪不好又随便打了一个泉阳泉,直接炸板,心态崩了,下次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不能在随便出手了,今天就这样吧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