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早一点割肉!
展开
这两天犯了严重的错误!凭运气赚的钱!凭实力亏回去!做股票你如果被自己的情绪所左右!那你就输了!如果不严格按自己的规则和系统模式来!那你也输了!输的心服口服!如果再来一次!我还是很愿意感受今天的感受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