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天的交割单
展开
我真的不适合做波段。每次回调就怕,就卖出。一开始追涨做的挺好的,还翻倍过那时候想着有点快慢下来做波段,然后腰斩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