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路实盘
展开
打板接力这种短线模式要死绝了,尼玛。不做打板半路嘛,没有确定性,一个多月了半路封住隔日溢价就一两点,当日没封住,隔日至少5个点亏损刚起步。都说是牛市,我特么要亏的破产了。赚钱都是少数,看来牛市要换套路了。。牛市陷阱啊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