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于23岁
展开
我是去年年初疫情时入市的,到目前已经快两年了,目前还在读大四,由于复读了的原因,自己比同阶段的大了两岁,平常日子也就在图书馆看看书玩玩股票,读的也是普通学校成绩不怎么样,但是对股票的兴趣浓厚,七七八八的研究了不少,大抵到现在也亏了70%左右了,家里人也一直劝我不要弄了,我应答着还是继续私下里继续,到了大四因为没什么本事匆匆忙忙的加入了考研大军,希望有多两年研究自己体系的时间,回头看我的23年,基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