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打了两个板 紫光国微和美锦能源 高开即买进 快涨停时再追了一些筹码进去 第二天高开便走 这里是在赌第二天的高开 也就八成把握 两成是靠赌。今天把华友钴业卖了又追回去 又买进了天奇股份 吃了小肉。
炒股8年 一直没有系统性去学什么技术 偶尔零零散散学些 也是作为辅助 刚入股市 我是做短线的 后来迷恋上巴菲特的价值投资 再到意识到在大A 只有短线才能快速增长复利。
这周是一个新的开始 从中长线又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