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锐股份
展开
中锐股份
中锐股份
真搞不懂老师们的操作 去水下捞一个明天没溢价的万里 不如直接封死中锐 然后尾盘又去抢 看不懂 下周中锐跌停万里能扛得住?出货板上出不就好了?还是说反包更赚钱?
元宇宙也是 你拉个中青宝不就好了 非要每天拉首板套利 好了吧 现在全死
中锐股份
真搞不懂老师们的操作 去水下捞一个明天没溢价的万里 不如直接封死中锐 然后尾盘又去抢 看不懂 下周中锐跌停万里能扛得住?出货板上出不就好了?还是说反包更赚钱?
元宇宙也是 你拉个中青宝不就好了 非要每天拉首板套利 好了吧 现在全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