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操作思路,还是追板,板后调整了一两天的是主要标的。
进了三支票,沃特G份,盾安h境,人人乐。
沃特4个点追进的,可惜炸板了,下次调整时收大阴线的尽量回避,不靠谱。
盾安2个多点追进的,尾盘才勉强拉板,明天估计是低开,低开就核。
人人乐被套了,涨停后第二天低开2个点以上的还是回避吧,明天再低开直接核。
昨天吃板的华阳x材早盘低开,出掉了,后来看它又涨上来了,我居然手贱的又追了进去,还好是轻仓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