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2月的第三天,也是连续亏损第三天。今天割了北方矿业,—4%,进了领益和伊戈尔。
反思起来,感觉昨天好傻,明明是五矿先异动的,买的时候却买了稍后一步的北方,然后五矿涨停了北方才5个点,浮盈不动两个点,今天早上同样是低开低走,北方一直向下走,五矿却能收红,真的后悔,以后一定要买龙头!!!
说说伊戈尔和领益吧,伊戈尔今天下午进的,多空竞争激烈,换手很高,进去也是搏一搏,赌的成分很大,目前亏损严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