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年破产过一次,三四线的小城市,找个几百元一个月的工作都困难,只好跑到深圳打工,一小时工资3块2,3块3,纯靠加班一个月工资1200元左右。06 07 08年,靠扣靠省,才积攒了二三万,又开始炒股,没想到一炒又是十几年,没死在股 *** 灾,没死在熊市,却死在这不熊不牛的操蛋股市。面对每月的房贷,只能出来找工作重新开始,通过中介,进了一家代工的小厂,正班加班都是一小时十五元,忙的时候能让你每天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