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交易真正的投入精力大概有五年的时间了,以前我都是一个人做股票,很多故事自己经历了的心酸才知道有多么的痛苦,这两天的交易自己很不满意,本来可以至少盈利百分之三十全仓的收益,到头了还只剩两个点,星期一不知是否还要记提,为什么会这样子呢?因为我一直在和情怀较劲,汗,其实还是自己认知的缺陷吧,以后不管是连板非连板,不要再数板了,他毕竟是属于九安下属周期的个股,它想穿越怎么可能呢?简单一点不好吗?你太执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