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回不去了,就只能继续前行。留个纪念。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6月25踩了物产中大的雷,吃了4个跌停,加上后面一系列乱操作,一波亏了75%。还好前面赚钱了有取出来,一直留10万操作,最低亏到剩2万。上个月趁着元宇宙一波把净值拉了回来。
没错,2万融资账户都是有故事的人,18年辞职炒股到现在前前后后亏了100多万,看这波能走多远吧,爬坑Or陨落。
目前策略是做隔日超短,有赚钱就出金还债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6月25踩了物产中大的雷,吃了4个跌停,加上后面一系列乱操作,一波亏了75%。还好前面赚钱了有取出来,一直留10万操作,最低亏到剩2万。上个月趁着元宇宙一波把净值拉了回来。
没错,2万融资账户都是有故事的人,18年辞职炒股到现在前前后后亏了100多万,看这波能走多远吧,爬坑Or陨落。
目前策略是做隔日超短,有赚钱就出金还债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