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城股份的机会与风险
展开
复盘看到了京城,谈谈对京城的看法吧。
首先是氢能源下的前排核心股,中军,美锦能源。
其次,大环境如何?昨日涨停,昨日炸板,昨日连板这几个核心情绪指标均表现很差。说明土壤比较贫瘠。
自身来到了一个翻倍的高度了,短期来看,也经历了一个换手减少,快速封板的时刻。
周一是走一字加速还是换手分歧?
大盘指数在周五也走出了了跌不下去后的上攻,京城作为主板下的一员大将,身居中位,上有万里的压制,万里感觉没有结束
首先是氢能源下的前排核心股,中军,美锦能源。
其次,大环境如何?昨日涨停,昨日炸板,昨日连板这几个核心情绪指标均表现很差。说明土壤比较贫瘠。
自身来到了一个翻倍的高度了,短期来看,也经历了一个换手减少,快速封板的时刻。
周一是走一字加速还是换手分歧?
大盘指数在周五也走出了了跌不下去后的上攻,京城作为主板下的一员大将,身居中位,上有万里的压制,万里感觉没有结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