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国民技术并没有卖到一个好的点,以为会突破前面一个平台,没有及时卖出。久之洋第二次冲高上不去就卖了。盘中一直没什么机会,就买了新能源汽车的美力科技,可惜也太急了,没有看他上影线第二天是低开,性价比太低了
周一题材修复,那300应该也会修复,那么还是找强势题材的跟风吧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