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行力在股市里太重要了。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!!!今天上午本来吃大肉的,凯乐涨停,下午看总是封板然后炸板又封板又炸板,很犹豫我决定出了。丹邦上午快冲涨停也出了。但是没管住自己的手又跑去买股了,下午大盘跳水很难受,具体什么股我都懒得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