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于登天
展开
今天是我第一次对炒股产生,怀疑,之前一直研究打板,今天崇拜的一位大神告诉我打板行不通,让我从底部做起,从最基础的做起,一瞬间就没有了方向,心里很闷,感觉喘不过来气,就像梦想被敲碎了一样,难道我做打板真的不行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