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早盘按照周五的逻辑、9点33分 山西路桥上涨3个点 直接格局了!买的也比较少 、9.55分虽然有冲板、没有吃到肉、今天也给自己定了一个原则、开盘半小时内不操作、集合进价高开3个点、先出一半。低开寻找当天T+0的机会!选票不易、避免吃不到肉!
中来股份周五卖掉、早盘平开、设置了16.2建仓点、结果就是周五卖飞了。个人感觉是超跌反弹、是不是反转、周二、周三、是否会回踩15.45附近支撑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