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竞价出了九安 为什么竞价出因为确定下跌趋势每一波拉升都是套路 买了京城股份 为什么买这个呢 因为什么 因为傻 逼了呗 济南高新不香吗 济南封的太早了 32分下单没买到 后面想想太一致也不太好后面撤了买了一个京城 买了之后就知道可能吃面了后面看到济南分歧更确定京城吃面了 只能感谢今天谁回封上去的 但是也避免不了今天失败的操作 也是分仓更好 只是资金太少 前期用成功率来做吧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