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记录:2021.12.7
展开
开盘向上直接卖了协创,虽然卖飞了,但是好像没什么毛病,因为当时启明信息也在向下,我这里理解不够,没办法,然后又是随便上了个军工,买在最高点。。。模式内的不做,做垃圾,唉。反省一下吧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