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错误,本月又回到原点!!!昨晚复盘明明已经做好计划,反复提醒自己大盘高开太多,坚决不追高,结果傻逼了吧,剁手吧!早上又追进去了,挂树上了,赚小钱,亏大钱!明知道,最近行情不好,不能乱出手
小资金,不能改变股票走势,就不要去意淫,跟随操作即可,意淫个啥?看不懂的时候,休息一下吧!